Tuesday, April 20, 2010

五月天新加坡露天体育馆演唱会!!!!!

17042010

双脚踏实的踩着地球
唱着喊着
不禁热泪满眶。

这便是五月天的魅力。
在他们的这第十个年头,
18米高的舞台,环绕全场的延伸跑道,一百万的制作费,一万五千名歌迷,
呈现了无限放大版的演唱会。

在同学告知下,买了41新币的票
谢谢帮我买票的你
谢谢载我过去关卡的你
谢谢和我一起去看演唱会的你
谢谢让我住宿的你
还有谢谢载我回宿舍的你

演唱会8.30pm开始
6.45pm入场
我却在4.30pm已经抵达新加坡室外体育馆
站在west entrance
排在了十个人后面,三百个人前面。



已经忘了曲目的秩序
但是编排得很用心
首先快歌暖场,再一系列以strings为主的组曲
以摩托特技开场,再搬出四层楼高的变形金刚,旋转地球,还有烟花汇演,荧幕大而特别。




现场的澎湃气氛让我久久不能平静
真的
就算听了光碟几百次
都不如现场轰轰烈烈大声唱一回。



而这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也随着让我掉入回忆的深渊。
《轧车》《爆肝》《爱情万岁》《赌神》《Hosee》《你不是真正的快乐》《DNA》《孙悟空》《疯狂世界》《知足》《人生海海》《我心尚未崩坏的地方》《春天的呐喊》《恋爱ing》《笑忘歌》《相信》《如烟》《生命中有一种绝对》《雌雄同体》《后青春的诗》《离开地球表面》《夜访吸血鬼》《突然好想你》《一颗苹果》《温柔》

于是,我简讯了你,在我唱着哭着因为想起你的时候。
你说,那种对青春的无限眷恋与感伤已经唱到了人的心坎里去了。一些歌总会唤起我们已经遗忘的时光。能这么感动与流泪真好。

而结束时,那1分钟多的烟火夺光眩目,它的美丽却稍纵即逝,就犹如演唱会,眨眼间在11.30pm结束了,结束得那么突然,那么毫无预告。
还以为有两次encore的。

阿信说:今天,要消灭一种人----不快乐的人!
是的。活得自在,不好吗?

五月天演唱会落下了闭幕,
我的序幕才刚刚要被掀起。

2 comments:

  1. 你是要谢谢帮你买票的你还是拿票给你的你啊?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