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是有那么一天

j
l
是有那么一天
我在秋千上荡着
看着天边挂着彩虹
喝着Coffee Bean的巧克力香蕉
听着杨宗伟的那个男人,旋律悠悠,
享受那淡淡的恬静。

虽然,
他们并没有在同一个时间发生。
不过这样列着写出来,还是写意到不行吧?

美好,需要自己拼凑。
是有那么一天,我这样觉悟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于是,
我让冲动战胜一向的稳静
没有目的地,没有地图,没有电子书
就这样随意漫走着流浪,拼凑美好。

我偶尔像漫步太空的人,
踏在不属于我的星球表面上,
每一步都小心翼翼,观察着星球上的一切变化;
我偶尔像音乐剧里的主角
听着耳机仰着头,
轻轻哼着旋律,笑着迎着阳光迈步;
我偶尔像隐形人,
当别人没看见,不顾他人眼光,
不管是拿相机拍别人的生活,还是蹲在路边看含羞草,
我都勇敢地做我要做的事。

这国度的人很奇怪
经过我身畔的大人,脸都绷得紧紧地
我给他们一个笑容
提醒他们,生活可以更美好,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收到这个讯息。
当然,
我也要如此的告诫自己。

而这两天下来,
我觉得自己不一样了
心境上变阔达了。

我越来越喜欢这样的自己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