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除名

j
l
我被除名了,
你的名单里头已经没有了我的名字。

当然,我知道,我又不是谁
就该趁早潇洒退出有你的世界
多留一秒好像也错了
结果给了自己嘲笑自己的机会,
却还是不甘让自己只当配角。

五年前
她曾说我是一个感情泛滥的家伙
结果我真的把这句话啃下来了
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一直泛滥着对你的感情
是呀,忘记我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可是要我忘记你,很难很难。

只是我又能怎样
掉入了这漩涡里头,
越挣扎,越是陷得无可自拔
平心对待,
或许还可以陷得慢一点,甘心一点,
安静一点。

安静的让自己从你身边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