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再见之旅

肩并着肩
我们出发了去旅行
可是终点并不是你以为你熟悉的地方。

你以为我们的共同体验都会是日后美好的回忆
你以为我的兴奋高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太多的自以为是
太多的习惯
却是一次又一次地把我推向无助的边缘。

我知道你已经看穿了我部分的伪装
而你又确实害怕赌气耍脾气的我
结果你把我拉到大路旁
趁四周都没有人瞧见的时候
第一次
把你的双唇印在我的唇上

这趟应该要很难忘的再见之旅
也只能走到这里。
反正明年的今天,
我也将失去所有资格
必须远离
不再拥着你
不再陪着你。

我最终还是骗了你。
笨蛋,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第一次把你的双唇印在我的唇上'之后...那还会是你们的'再见之旅'吗?

    -Sunsh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