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你能拥有的全部

我从来没有这样子想过。

往往,我们都会想说,到底自己的定位有多少分量。
我要变得怎样怎样,别人才会注意到我。
我要如何努力努力,才能得到这些那些。
也因此,我们也将更加陷入了这社会的物质追求,
沦落在找不到自己的迷茫。

所以,这篇转载蔡康永先生部落格的文章尤其撼动我这一个渺小却骄傲的人。

他写说:

“你很重要, 因為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
你存在, 整個世界才存在。
你看得到陽光, 整個世界才看得到陽光。
你失去平衡, 世界就失去平衡。
你消失, 世界就消失。

所以你很重要, 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

所以你很重要,你就是你能拥有的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