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又要报告午餐

在“很窝心的午餐”后,陆续的有好几顿午餐也特别令人印象深刻。

1,老板请吃,在penang swimming club这只有会员才能进入的高档地方。french onion soup + salmon “oscar” + double orange juice。老板还差一点叫甜品,委实当时已经饱得要命了。哈哈。那一餐三个人吃,少少都要RM80吧?

2,嚷着PCH 9999带我去吃炒粿条。结果印象中我好像吃虾多过吃粿条。哈哈哈~

3,卤面。想吃很久了,但是一直没开档。这次去终于如愿以偿,也是别人请客。嘻嘻。

4,麦D。从柔佛回来第一次吃。和我一起吃过麦D的人都懂,我都会把汉堡包分层吃的。结果被别人说我不是吃汉堡包,而是面包加肉片。回来还大肆渲染和老板娘讲,害我被笑像小孩子。哈哈!(而和采薇讲完电话才发觉,我回来槟城后吃nando‘s还比吃麦D还多?哈哈哈。)

很多时候都会是在马来档口吃。才发现UTM的马来食物其实已经算很不错。起码我会想念那儿的tomyam和pattaya。
哎这样下去,我怎样瘦得成呢?事与愿违啊。

我觉得,我还是约MCK在巴刹马路中央打多几次羽毛球吧。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