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担心害怕

三个星期了。

没有人真正知道我在担心害怕什么。

辩论吗?我只会用烦这个字来形容
烦资料、烦架构、烦出席率、烦例常
但不会是担心。
因为团员们都乐意付出努力,也很独立
既会吃鸡蛋,会煮蛋,会买蛋,骂人鸡蛋,甚至是会用鸡蛋来威胁他人利益。
哈哈!
从几何时,我不再逃避工辩了
反而成为航载着我的梦想,并能让我的梦想实现的地方
压力或许会随着比赛愈近而升倍吧
但是我知道我会过得很好,因为有你们。

课业吗?我只会用得过且过来形容
只要应对得了studio,
其他的都不会是大问题。
也不用奢望这个学期会像上学期一般拿4.00
怡然自得就好

我担心的是指甲脱落
这几天被夹到的手指甲背后完全呈黑红色
感觉指甲已经不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甚至打字,都不敢用那只手指了
我很害怕
我到底还能不能弹琴

和他一起弹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