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想、我不想

都已经凌晨四点钟了,还是没有丝毫睡意。
音乐已经在我生活中扎了根,
就算多忙,今天朋友一个联络要我帮忙填词,我义不容辞,结果写到现在。
就算多忙,今天朋友一个简讯要我练歌后天演出,我也不假思索答应了。
就是那么简单。

在这儿,只想第一时间把所写好的词放上来,炫耀也好,以免不见也罢;让你们读也好,批评也罢。

我想、我不想
听 收音机播着你的歌 脑海中一直浮现着
胡乱想为何 当初不选择我和你的剧本

说 你没有爱我的成本 泪海中停泊着Memory
当时有你的时刻

让时间倒回过去 冻结你的心
只想让它属于我 小心捧着不让它被摔破

让我们一起 心与心贴心
绕着地球去 只要和你都可以

#我还不想失去你 每一呼 每一吸 在我怀里
靠近的却是你和他的距离
离去的是我 还爱你

我还不想变成过去 每一朝 每一夕 在我梦里
熟悉的场景 我们却陌生地说再见 (不敢说我想你)#

赌气的是你 利用他 来证明 我不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