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团团转

安排好了的事情
却因为些些变动
又得做出改变。

原本很完美的计划。
今天去大山脚,和她吃早餐,再去看友谊赛,然后游槟岛。
父母亲去柔佛,帮他们订酒店,
第一个星期课业也不会太忙,可以带他们去很多地方走走看看的。

结果大山脚的行程
爽约了。因为一通电话,说友谊赛日期弄错了。
说好要带爸爸妈妈去柔佛玩
办不到。因为要筹备比赛。
原本坚持要参加辩论赛,寻求进步
也动摇了。因为不知道值不值得。

一直让身边的人希望,再失望。
重燃希望,却又再失望。
再满怀期望,最后还是失望。
自己也一直在希望与失望之间徘徊。

真想把面具戴得厚厚的
真想放肆的为所欲为
真想要做就做,要放弃就放弃
伤害他人就伤害,反正我又不是没被伤害过。

他说,他的心态就是这样。他只想专心打好比赛。其他的事拜托不要找他忙。
我那时干嘛就不说,对不起,我现在宣布全程退出,所有的事都不是我的事。

可是,我不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

她说,你为什么就要把自己想象得那么伟大?
那是我一年前对她说的话。

是呵,世界没有我,也不会停下来的。

那我到底又为了什么而奔波?
为了什么而烦躁?
都是自找的,不是吗?

可是,自找却让我换来的许多珍贵的经历、友谊。

习惯改变。
习惯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