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很想念你们,怎么办?

j
z
结果,
我拼命听我们喜欢的歌
故意喝某种口味的coolblog
到戏院去看戏
找投篮机来投
晚餐偏去我们一直想去却去不成的地方
午餐则一直去我们一直都去的地方
一直不小心弯进旧宿舍的路口,虽然现在已不住那边
一有时间就玩会让我想起你们的面子书游戏
重看有你们的照片
喝蘑菇汤
啃面包
吃你介绍的快熟面
用心学用筷子
每一分钟等着你的简讯和电话
假装你在我身边。

我好像真的不适合一个人。
很想念你们,怎么办?

2 comments:

  1. *抱抱* 我也很想你~~>.<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唉。。。难道真的得等九月?
    这个答案真令人不爽。。。

    ReplyDelete
  2. 比較喜歡一個人生活。
    寫得很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