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解脱!

x
y
这个学期宣告结束!

之前忙studio,忙报告,忙活动。
昨天熬夜赶最后的assignment,
今天考最后一张,也是唯一一张考试。

别人用三个星期做studio,我在48小时里头赶完,成绩出来竟然差强人意。
别人专心读书,我既忙Revit Workshop忙辩论也忙螺丝钉发表演唱会。
别人考试写不完,我在考场里头睡了一个小时。
别人考试前痛苦地背书,我的考试是open book test,临时还把assignment拿进考场抄了两题。

嘿,不是说我考试不需要读书。
我当然也需要了解内容呵,
不过不—需—要—背—书!

只是觉得,这学期好像缺少些什么似的。

好了,炫耀够了。
睡觉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