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不接你电话是为了让你更想我。
你不知道我不拥抱你是因为要你抱我。
你不知道我故意嘟起嘴是因为要你逗我笑。
你不知道我的无理取闹都是因为吃醋。

你不知道我沉默是不要说出伤害你的话。
你不知道音乐播得很大声,只为了掩盖你和全世界的声音。
你不知道我辣椒吃得那么凶,都是因为我心里的痛更甚。
你不知道我的所有反常,都被你左右。

你不知道我流泪是因为已经决定了。

决定放弃你。

3 comments:

  1. en...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明白你的事,你的心情……

    ReplyDelete
  2. 你怎么啦?好像都很不开心。。。

    ReplyDelete
  3. 没什么的。听到王力宏的新歌,少少感触而已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