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在意

那时候听这首歌的心情
很受伤,很无奈。

今天,当我再次想起这首歌
轻轻哼唱的时候,
一切变得好远好远,
像是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在我身上一般
反而像是别人的故事。
我很清楚我还是会在意的,
但是这一次,我可以抑制我的情绪。


我知道我变得坚强了。


年少《还是在意》

曾经是那么的熟悉 现在的感觉回归于零
是我们不经意的放弃 还是距离渐远的关系

还能永远的是记忆 只有回忆能留住美丽
是我们执意终结过去 还是对未来充满好奇

我还是在意 还是在意你 在意你的每一个响应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还是放你在心里

我还是在意 还是在意你 在意你的每一个表情
你的笑容我依然熟悉 你的心事却不需要我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