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LOSTING FM

终于
大型音乐发表会来临了

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刹那
心里面充满着的是惊颤和感动

有时候觉得,
螺丝钉还蛮器重我的
就算之前集会都没有活跃参与
可是到了发表会,需要钢琴手时,还是会想到我。

练习的次数其实不多不够
但也弄得我学业练歌两边奔波,半途还插了个辩论培训营
感谢所有因为我的忙碌而努力配合我的乐手们,当然还有一个常常被我欺负的你。呵呵~

这一次弹了四首歌
有unplug纯钢琴
也玩strings
有即兴,也有规规矩矩地弹

《三个人的情人节》三个人怎么看 多出的 都是我自己
《another day》i'll be ok just give me one more day
《迷宫》我找到出口 以为看见幸福的模样
《爱情罪名》编谎只是为了让你们自由 却被谎言反刺在我身后

开心的是
我作词的一曲《我想,我不想》
竟然被点为是有商业价值的歌曲
在台上被访问为什么会写出这样的词的时候却呆呆的
都是mc的错 哈哈~
看回这首歌的词
有好几句自己是很喜欢的
“靠近的却是你和他的距离 离开的是我 还爱你”
“赌气的是我 利用他 来证明 我不爱你”

keyboard手好像成为了我在螺丝钉里的定位
要转型成为歌手,其他人似乎不太能够接受
想当初在集会时自弹自唱“花园”
应该都已经被其他人淡忘了吧

发表会圆满结束了
也该专心完成submission了

谢谢螺丝钉让我大学生活更添色彩~~~~

3 comments:

  1. 鸡蛋~ 我帮你promote你的歌去encho勒!!
    还要讲我的错~~
    我庆幸你给我的反应不象你给伟祥的反应~
    哈哈~

    ReplyDelete
  2. 嘿!我算有心吧,跑到你的部落格看看,呵呵。
    我也很开心能参于这次的发表会,认识到很多人哦。
    嗯!你很厉害~荣幸能唱你写的歌 o(∩_∩)o
    噢,歌词是“离去的是我”。。。XD

    ReplyDelete
  3. 阿萍:没有观众喊要听,你怎样promote也没用啦
    上台前你已经警告我了呵,哪敢再摆脸色给你难堪。哈哈哈~

    幸真:你在这儿的出现真的让我很意外。呵呵~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很喜欢你唱《我想,我不想》的感觉。我才不厉害呢,滥竽充数而已。歌词写得不好不要见怪 =p
    如果你不嫌弃,希望日后会有更多音乐上的合作,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