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义卖会风波

这通电话是我拨过去问候您的
您大略提了提四校联办活动募款那事儿
要我多宣传


回到家我上了面子书
弄了个通知
却在一小时内收到您的简讯
告诉我说
“你怎么可以这样宣传义卖会
这个义卖会的所有盈利只归独中,国中没钱拿的!”

所以,是我错了吗?
真是好心没好报!
四校联办的活动,我鬼知道你们怎样分配金额?
就算知道,我本身不单单曾是国中生,我也曾是该校的小学生啊
难道要我只帮中学,不帮小学幼稚园?

但是不管如何,
母校究竟是母校
您不是我母校毕业的,不明白我的愤怒,那就算了
而各位“国中”同仁,
如果你们诚意十足,你们就按她的指示,直接捐献现金于国中吧,不必去义卖会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