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我不能再继续活在自己的影子里头



我错了。

我以为你走了,
还会有影子陪着我。

只是当我走向黑暗,站在漆黑之中时,
我才发现,我连影子都失去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也是时候脱离不真实的世界,
回来现实了。

那么多事情等着我处理,
我又如何能够让自己如此放肆呢。

曾经,压力大而锋锐地袭击
搞得我根本不想和任何认识我的人交谈,
怕他们一直问起我最不能面对的瓶颈与挫折,
怕颠覆了他们心中我那超级形象
结果反噬了,那虚荣心。
然后把自己埋在无人认识的虚幻世界,
放任自己颓废。

当然,现在承认了,就意味着心魔已解除。
玩物丧志,业荒于嬉,
这些都成为过去,也必须成为过去。
是成是败,坦然面对就对了。


战斗还没结束,
还有机会扳回一城。
我还有十五天的时间,做最后的冲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打开窗户,阳光斜斜照射进来。
原来,影子从来没离开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