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五月天再吃一颗苹果的当儿,给我一颗葡萄



吴青峰和Ella唱说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我说,你被写在我部落格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很多杂念。
很多事情需要思考,
很多事情需要安排,
很多事情需要做,
很多事情里头混淆着很多复杂情绪。

更多时候我像被夹杂在被撕裂的空间里,
硬生生分成两半。

一帆风顺也会遇到浪涛。
而我想,
生命从来不喧哗。
如果呼吸只需要漂流,不管到什么地方。
如果我是一个人,不管到什么地方。

但我不是。

我身边很多为我带来正面能量的人,
肯定我的存在和奋斗的意义;
我身边很多愿意帮助我的人,
谢谢你们骂我逞强;
我身边有需要我的人,
我不要成为不负责任的人。
我是能让你们骄傲的女儿。

虽然常常天空对我太广阔,
而时间对我太仓促,
一颗葡萄有多甜美,我想知道。
拜托别让我飞,将我温柔豢养。

倘若引擎坏了,
亲爱的,我知道你会帮我修理。

我只需要撑过幻化为凤凰前的火浴。
我只需要撑过幻化为凤凰前的火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和你的美好或许浪漫,
但那美好可以不是重复着你和她的美好吗?

算了,反正疼痛和疯癫,你都看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