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真正的愚人事件

然后我清楚地记得去年圣诞与中秋节我如何度过,
却一干二净地忘了愚人节我做了啥事。

其实我心目中的愚人事件应该是这样的:
今天没课,不过却和朋友说,
老师来了,快来上课,不然老师要扣分了。
总之就是要搞到朋友很紧张、行差搭错的说。

付诸于行动那一刻果然出现偏差,
见到朋友,
我迎面劈头第一句话:
“喂,老师今天没来,不用去上课了”
然后自己穷紧张。
如果朋友真的相信我的话不去上课
哇,那才是大扣分(今天的课出席率有算分的)
结果我觉得自己背负不起那么重大的指责
十秒内大翻转真相全盘托出后
尴尬落跑。

嗯,本末倒置就是愚人的,
不过到最后觉得愚的那个人不是别人,
而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