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食物

我现在回到了槟城
这有着食物天堂美誉的地方
但原来
我还蛮想念柔佛的食物的...

           

6 comments:

  1. 啊 我最讨厌有食物照片的post了
    我昨天梦见猪肠粉和云吞面,梦醒时特别残忍
    我好想念槟城哦 T.T

    ReplyDelete
  2. 首先,这是我第一个有食物照片的post。
    再来,照片里面的是柔佛食物的照片,不是槟城的。
    第三,为什么你只留这么一个留言?

    ReplyDelete
  3. 因为你的post大多是小品阿,很难激发什么深刻体悟进而去留言分享,最多浏览后发出会心一笑,点个头,就继续干其他事儿了 :D
    不管是哪一州的食物,我都不想看啦!阿阿阿阿,我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4. 我就爱学蔡康永的风格呵 =p
    去吃咯。哈哈!

    ReplyDelete
  5. 其实我很认真的看蔡康永的部落格的,其实他分享的照片,很多我都看不懂。

    ReplyDelete
  6. i wanna have it again !!!

    ReplyDelete